大一下學期初的時候,我迷上了色彩學

花了不少時間整理了快要30張A4的筆記

終於給我整理完成了,所以貼上一點點小心得與大家分享^^



首先由下列的顏色選出你"最"喜歡的顏色


紅色橘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、黑色、白色、黑配、銀色

然後到下面尋找結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紅色系列【紅色、深紅(咖啡)、粉紅】 

總體特質:難纏好鬥的對手,海派霸氣的領導者,壓抑憤怒的不定時炸彈,開朗好動的行動派。 







橘色系列【橘色、橘紅、粉橘】 

總體特質:成熟圓融的協調公關、拍愛敢規享受的美食家、急躁不安的情緒化動物、開朗多話的開心果 







黃色系列【黃色、金黃色】 

總體特質:積極自信的領導者、善於激勵的演說家、強勢好辯的掌控者、知是權威的永護者。 







綠色系列【綠色、深綠色與粉綠色】 

總體特質:穩重務實的生活實踐、保守謹慎的管理者、恐懼不安的疑心病、善於偽裝的變色龍。 







藍色系列【藍色、深藍色與淺藍色】 

總體特質:理性內斂的決策者、聰明自負的偏執狂、叛逆與傳統的綜合體、分析能力強的研究人才。







紫色系列【紫色、深紫色與淺紫色】 

總體特質:情感豐富的藝術家、不切實際的浪漫主義者、服務奉獻精神的關懷者、內向自憐的悲觀思想。







黑色系列 

總體特質:隔離獨立性強的低調自信、隱藏不安全感和逃避傾向







白色系列

總體特質:自戀的完美主義、擅於評論的鑑賞者。 







(

、聽 





銀色系列 

總體特質:科技流行、求新求快的殮物者、效率為先的冷漠型。 









什麼顏色都喜歡
----

通常是對什麼都感興趣的人,他們也對人生充滿豐富的憧憬與追求,不容易滿足於現狀!所以他們對生活及工作的各層面充滿好奇心,反映在工作上,只要是能夠有所吸引或學習的工作,都會是他們的優先考量。 

什麼顏色都可以,但說不上喜歡---- 

通常是對自我認知界定比較不清楚的人,他們沒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,對凡事大多抱持著隨遇而安之、得過且過的心態!在工作方面,大多沒有什麼熱情,只希望能夠把事情完成保住工作吧!











以上是我小心得的每個標題,也許未來我有興致的話,我會再貼更詳細的

或是你也很有興趣,再來問我也OK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yuo519 的頭像
    peiyuo519

    悠遊魚

    peiyuo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